那天在家里等了很久,
可是猪肝都还没有起床;
我的肚子饿得要命;
又想到女儿还在外婆那里就决定偷偷驾车去载她。
我上楼喊了猪肝几声,
可是看他都没有反应;
拿了车钥匙就驾车出去。
心里好怕,幸好因为很夜了;
路上都没有什么车;
我驾的很慢后面的车都超越我。
我最怕就是那个转弯处,
平时都看到很多车;
可是我到的时候竟然一架车都没有。
到了外婆家,老爸他们有点担心;
老爸还一直交代我要小心。
我在要到家的时候,
太靠近旁边了;所以就有点失误;
不过车没有事啦!
女儿觉得很好笑,一直笑个不停;
却不知道我一路上心跳得很快。
只是不知道为什么猪肝不是很想教我,
只要我小心一点就可以了嘛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