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们问了价钱,尽然要5000左右;还没有包括安葬在这里的钱。天啊!我们哪里有这么多钱,
我家婆还说你们是长孙,到时是你们好。幸好我老公没有回应,但他在哪里说;如果马票有中那么
就我们我们就出完。

过后他们说都来到了我们上云顶吧,好不容易拿到房。【因为是大日子】结果太冷了,我就病了;我一直
在房里睡觉。到吃饭时间我老公回来房间叫我,结果那里都满满;吃个饭还要排队,到9点我们才吃到饭。
我还到24小时店买发烧药回去吃,如果让我妈妈知道就要给她骂了。在家里好好不要,
要上去受苦。下山的时候我还晕车,停车在一旁吐;我老公还一直催我,结果我就骂会他。

现在终于回到家里,感觉马上不大一样;但是我要吃药去睡了,明天一早还要开工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