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琴说她们星期日要来我家,我问她们来干嘛?
我要回家吃饭不知几点才回来。
琴:你一定要和家婆一起吃饭?
‘不是,我是在妈妈家里吃,有时会和家婆一起啦!’
琴:我们在'pasar malan'买东西去你家吃。
‘这样不是要买很多,阿群要吃很多;你买一点她不够吃。’
琴:还有个蛋糕,怕什么?
‘为什么买蛋糕?’
琴:你的日子太好过,连礼拜是什么日子你都忘了。
‘啊!是我的生日,我真的忘啦。’
以前我一到月就会暗示我老公,也许是老了;我连生日也忘了。
现在我只希望自己不会再恶化,希望不会这么痛;其它的都不去想。
想得太多晚上会睡不着,到时又要吃药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