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我都不知这是第几次上山,去到我都不会算了。
但是这一次回来后应该有好长的一段时间不会上了;
因为这一次我老公给老虎咬了一口,
最气人的事我家婆尽然和我说:你不要每一次都让他上来。
这几次如果不是她叫我老公上他会上吗?
以前每一次上来我都是带我妈妈她们的,有几次听到她和别人说;
猪肝只会带他岳父岳母上的啦。我有点过意不去,就和老公说:
下次和你妈妈上吧?
没有告诉我妈妈是因为不想有人唠叨,他们说要赢钱就不要给别人讲,
阿姨就是每一次都会唠叨;这几次偷偷上果然赢钱。
可是这一次是我在唠叨,我不想他和她们一起上;
我却阻止不了,我家婆一直问:要一起上吗?阿来的车很窄,你要去吗?
明明她还赢钱,却还要找我们一起吃饭;【我老公给钱】
算了,钱没有了还是可以再赚;只是这几个月我们会很辛苦。

【阿姨不要告诉妈妈他们,你知道爸爸和那个安娣很好;如果爸爸告诉她,
我就死定了,我也不想妈妈他们担心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