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

很久以前就有听朋友说过,

在'batu pahat'的石文町路;

有一间大伯公庙。

里面养着几条金龙鱼,

传说只要你能摸到金龙鱼,

你就会有横财。

这天我终于有机会来到这里摸鱼,

但是人太多了而且要摸鱼的话;

整个身体要弯下去才有可能摸得到。

猪肝说太危险不让我摸,

我只好等到他走开才摸;

阿姨告诉我她刚才也摸了一下,

我叫她陪我没有想到她和猪肝一样;

都不让我摸。好讨厌!

不知是否真的灵验,

当晚回来我妈和猪肝真的中马票,

猪肝说多几天要回去还愿。

呵!这一次我要摸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