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在中午的时候猪肝说要去送饭就离开了,
阿荣在后面洗地;
我以为他洗完就会出来,
没有想到他也驾车离开。
结果人最多的时候剩下我和我爸,
我的手脚很慢;我爸又不大熟。
这里有人叫收钱·哪里有人要买烟·
还有人要打包·我忙坏了。
阿荣回来的时候驾着他自己的车,
原来他回家换车要拿来洗。
我一看就火大了,
他难道不能等没有人的时候才回家换车吗?
而猪肝呢?一送就送了2个小时,
和朋友去吃好料才回来;
我告诉自己不要在店里发他的脾气,
就忍回到家才慢慢告诉他。
【不想和他吵架,结果还是吵了】
我都不知道我这么辛苦干嘛?
我和我爸做到没有时间吃饭,
我爸还是没有工钱的?
结果我们两个还做的‘半死’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