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老安娣生病但是她还是有来帮我,
我心里很是感激;但是我后来却开口骂她。
早上很忙又要赶一组自由餐,
我们已经尽量帮她了;她尽然每来一位顾客就和他说她生病。
如果没有人也就算了,但是那个时候有顾客要打包茶;
我对她说了一次,她还是在原地说。
到第二位顾客来到也要茶时,
我又说多一次;但她还是没有行动。
等到第三位顾客来到要茶时,
我忍无可忍大大声骂她;全部人都望向我。
我知道她后来向别人投诉我,
我也不想骂她;你明知我们不够人手,
应该先把工作做完才慢慢聊。
来打包的都是赶去做工的,
我们应该快快做完让他们继续上路。
唉!好讨厌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