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睡午觉的时候,听到猪肝接到通电话;
“爸,在那里?motor撞烂了,我马上来。”
‘什么事,什么我爸撞车?’
我吓得半死,眼泪就要留下来;
“没有什么事啦!”
去到哪里,妈说要带爸去照x-光;
就离开了,我因为要赶回家进图;
就没法跟着去,心里难过得要命。
后来知道爸的骨头没事,只是扭到;
终于放下心来。
虽然那人没有赔到爸爸的医药费,
但是只要他无大碍;
医药费就算了。【他说motor的钱他付】
都是我不好,如果我有能力养他的话;
他就不用每天这么辛苦了。。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hiquncho 的頭像
    zhiquncho

    一些心情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