猪肝连续两个月没有去还屋期,
但是我都不知道;
每次我问他的时候;他都说他会还。
昨天他才告诉我,
我问他为什么现在才告诉我;
“你又没有钱,告诉你又怎样?"
‘我可以不要买这么多货,有些可以不要买先得;
就下个星期才买;加起来就会有了。’
我都不知道为什么他可以这样的,
钱用去那里我都不知道;
问他就会发脾气骂人。
所以今天纸袋佬来的时候,
我只下刚刚好的分量;
不够的话可以去外面买。
香烟来的时候,我也只是下几包而已;
放工的时候先拿一些钱去还先;
剩下的看这一两天有剩多少就放多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