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从星期天开始我就没有和猪肝说话,
一直到昨天猪肝就去找姑姑帮忙;
姑姑一和我提起这件事;
我的眼泪就不停的流。
姑姑一直叫我不要给自己这么大的压力,
有什么事情说出来;
我怎么可能告诉他们。
我能说我很讨厌家婆吗?
我能说我不希望猪肝什么都听她的话吗?
我能说我不希望以后猪肝还要去照顾那小的吗?
说是说我们不用去养他,
别人家的可能不用;
我家婆就一定会叫我们帮忙。
我们现在都已经要养他们了,
以后还得了。
我只好告诉姑姑是我不满猪肝没有和我商量,
看看猪肝,其实我还是很生气;
可是姑姑的话也有一点道理。
谁叫我是女人,
谁叫我真的没有小孩;
我只好忍气吞声【接受了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