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那天傍晚,我的店附近发生了一件大事。
同一排店的一位工人,尽然想去强奸他隔壁的一位小姐;
而他们两个人居然还是同个村的人。
他是我店的常客,常常会来我的店吃饭;
而我和他还蛮好谈的。
他还告诉我说下个星期要去台湾比赛,
我还叫他要加油;
没有想到。。。。。。

那位小姐好心帮忙他,
没有想到却差一点被他弄死;
【他们说A把小姐拉到后面的厕所,
拉她的头去撞墙;还把厕所的水桶打开;
不知是否要淹死她】
庆幸的是小姐还很冷静,
她假装气喘发作说要吃药;
A就放开她让她去拿药。
小姐马上冲出门口,
隔壁的老板正好要关门;
就这样救了她。
A还慢条斯理的从门里走出来,
还口口声声说只是要打枪;
但是大家马上报警;
A就这样被警察带走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