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下午高佬出去了,阿荣刚刚好又到隔壁去谈天。
我和阿贤都很忙,那老安娣尽然就一直坐着在那里谈天;
都没有起身帮忙我们。

我已经忍着气,
正好没有白饭了;阿贤就去后面拿。
一帮人冲了进来,她也没有说起来帮我;
顾客们离开了;也没有去收。
我开口叫她帮我拿两灌水,
她拿了之后;就放在一边;
继续和她的朋友谈天。
我忍无可忍,等到阿贤出来后;
我把东西全部做好;走前去说了两句话。

过后她就发脾气了,走过来告诉我我不要做了;
我到这个月就不要做了。
我说:好呀!我星期五出粮给你。

等到猪肝回来告诉他,他没有安慰我也就算了;
尽然说我为什么脾气这么坏;难道不知道现在很难请人吗?
我都已经一把火了,他还这样和我说话;
我气到回到家都睡不到午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