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次上云顶很不开心,
首先是猪肝拜五晚上才告诉我;
我就打电话问妈妈;
她说不要去;
也很迟才上不要去比较好。
猪肝的朋友也想去问可以不可以坐我们的车,
我心想有人分担也好。
第二天回到家我才有时间收衣服,
我的手脚又很慢;
一紧张就更慢了。
猪肝又一直在旁边催我,
我就有点不高兴啦!
又不早早通知我,
我们去到他的朋友家;
才发现他们要带小孩去。
一路上都要迁就他们,
打油,收费站他们都没有表示;
我心想我们本来就是要去的;
你们没有付钱也没有关系。
可是吃东西的钱也是等我们付,
我就一肚子的火;
怎么会有这样的人。
【后来我才知道原来他的小孩去游乐场也是另一个朋友付钱,
哇!他都不用付半分钱就可以免费上云顶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