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家婆的朋友打电话给我姑姑,
【因为老公有外遇,3天2头就打电话来】
这么巧我们也在我姑姑家;
说的就是猪肝。
说他在别人的面前说她老公的是非,
猪肝听到很生气抢了电话就骂了一顿;
猪肝说他没有说过这样的话。
【其实有时他的嘴巴守不住密码的,偶尔会告诉他的朋友】
而且还是连名带姓的告诉别人,
我说过他很多次;结果现在被别人骂了吧!
不过我家婆的那个朋友,
也是有问题的;【和老安娣一样】
我才结婚的时候,好心教阿涵做造句;
可能我当时有点不耐烦。
这么巧那个安娣也有在,
结果她就跑去和我姑丈说我一直骂阿涵;
我姑丈就很生气当着一帮人的面前说我。
【当时阿涵没有承认也没有否认】
大家都很生气,幸好我家婆帮我说话;
我家婆说当时她也有在场。
我并没有骂阿涵,只是一直说她都不明白;
就大声了一下;那里算骂她。
我觉得很委屈,差一点就在酒楼哭出来。
后来猪肝就叫我下次不要再多事,
就因为这件事情;我和他家人的关系变得很糟糕。
现在虽然有改善,可是我在他家里都不大爱说话;
因为以前的很多事情;让我不希望他们。
因为是他的家人,所以我并不想多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