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左右邻居真的很奇怪,
每一次都把垃圾扫到我家门口;
只因为有一次我把枯叶扫成一堆拿来烧。
过后他们就每一次都扫来我家,
我真的很生气也;
弄到我家好象垃圾堆一样。
我把垃圾移到右边一点来烧,
【还是我的家】
他就把花盆移到我的家旁边;
还拿了我的位。【叉了3只棍在我的门口】
我说要去问她干嘛?猪肝说算了算了,
不要吵架。
左边的就把垃圾扫到我的黄梨旁边,
我忍了很久;昨天一生气把黄梨桶移出来;
就放火去烧。
我知道烧到他们的花盆了,
我却慢条斯理的拿水去弄灭;
才告诉他们不小心烧到了。
我不知道他们两边会怎样?
我告诉自己,等猪肝中马票我就把前面打【红毛非】
看他们还会丢来我家吗?
现在只好在忍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