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虽然一直告诉自己不要太过在意小瓜的分数,
可是当我知道她的数学2【13分】,
华语2【38分】的时候;
还是忍不住的骂她。
她竟然告诉我说她没有时间做,
我就更生气了;
我就一直骂她;
只是心里就一直想不要打她,不要打她。
老爸他们就叫我不要让她去补习了,
浪费钱;又补不到。
我不是不知道,
只是我没有办法去照顾她。
我每天在店都做到累要死,
回来玩玩游戏一下我就要睡午觉2个小时左右;
她这么可能会乖乖在那里等我睡醒。
难道我想睡个午觉都不行吗/
难道我就要每天一起身就打她吗?
猪肝又没有帮我,小琴就是什么都要自己来;
所以才会操劳过度。
我可不想像她一样,
付多一点钱让我有一个喘气的空间;
身体才不会累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