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他们说今天是很忙的日子,因为今天淘宝的东西会很便宜;

就连我姐都败家了千多块,我的朋友们买到晚上都还在买。

所以我也进去淘宝看看,也许太多人用了;都进不去。

可是也想和大家一起疯狂买东西,一直很努力的进去看。

看了很久,都没有我想要的,应该说我没有什么想要买的东西;

好奇怪,我为什么会没有东西买,每个人都买的这么开心。

告诉自己不可以,一定要买些东西才可以;到最后想到要买除螨的,

就看哪一家比较可靠下单了;可是为什么我没有和大家一样有兴奋的感觉呀!

是不是我买的不够多,这样好了,再去看看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好奇怪 今天好多人都一直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