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上个星期有人打电话来询问自由餐,我又问先生是几时的?可是先生说对方还没有确认,虽然我有叫先生打电话去问;可是先生就一直拖。

  • 星期一的时候,先生就接了另一组自由餐;时间和泗隆园的一样。我再问先生打电话再去问多一次,结果先生说泗隆园的没有打来;又不知道在哪里?我就告诉她说如果不要接就要打电话告诉别人,让他们早一点知道。结果今天他才叫我打电话,别人一口咬定已经和我们订好了;要我们负责;我又不知道要怎么办;就把电话交回给先生听。

    最后把我们大骂了一顿,我知道是我们不对,只好道歉。

    其实错的是先生为什么我要被别人责骂?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