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决定把按摩椅给卖了,
小瓜问我为什么要卖;
这不是我最喜欢的椅子吗?
猪肝问我舍得吗?
我说卖了吧,
这样也比较省电。
我们现在这种情况,
我都不知道可以支持多久;
如果店的生意好的话;
以及自由餐也每一个星期都有;
我还有把握挨几年就可以了。
可是现在生意都不一定,
有时候都没有人;
食物卖不完也拿去丢。
我虽然还有一些钱,
可是却不敢拿完出来;因为要留一点防身。
何况不止不够,我还担心他会以为我还有很多钱;
而赌到比以前还要厉害。
现在看他也开始在精打细算,
虽然还是要加强;
因为偶尔会忘记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