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婆的葬礼上,几乎所有的人都一直在哭;
好像就只有我一个人是列外。
我明明心里也很难过,
却没有眼泪。
外婆说我是大媳妇,
应该要很难过才对;
老爸说是因为打斋的不厉害;
所以我才不会掉眼泪。
封棺之前我想到她之前在我每一次回家吃饭的时候,
都一定会煎鸡蛋;【大家都以为我很喜欢吃,其实是我没有东西吃】
会叫我家公去买马鲛鱼。
想想就流泪了,小瓜他们发现了;
咦!为什么伯母哭!
【之前她们说:阿群你妈妈都不会哭的】
可是封棺的时候,大家都抱在一起哭;
我却一滴眼泪都没有;
我都不知为什么?
不管怎样,希望家婆入土为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