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家婆的头七,如果不是小瓜明天有上课;
我想今天我们会在那里过夜。
我和他已经说好了,如果他不放心爸爸的话;
我们可以星期六的时候去哪里过夜。
前两天的时候,姑姑他们回去老家;
大约11点的时候他们才回家。
姑姑说她回头看的时候,
竟然看到我家婆站在窗口边;
姑姑说她还擦了眼睛在看;还是站在同一个地方。
姑姑说她原本想要叫我家婆,
又怕吓到女儿就安安静静的上车。
没有想到回到家的时候,
女儿说:妈,我刚刚看到阿婆在窗口边看我们。
姑姑说:你也看到吗?
这时姑丈才开囗说:我还以为只有我一个人看到,都不赶和你们说。
我听了心里有点怕怕,
可是他却闷闷不乐说:我也有在啊!为什么我没有看到!
我说也许是家婆和姑姑他们的感情最好,
所以只有他们才看到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