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从我家公的朋友有了小三之后,
我就没有什么要和他说话;
而且他还欠猪肝的钱没有还。
过后我又发现卖鱼佬在外面也有另一个女人,
昨天我才知道原来猪肝的另一个朋友也是一样。
他们之前都是没有什么钱的,
还是老婆和他们一起挨;
结果现在有一点钱了;
就养另一个女人。
尤其是菜佬,他之前老婆生的时候;
因为生意不好没有钱;
还是老婆回娘家开口要钱来生产买奶粉。
现在有生意了,手头有一点钱了;
就花天酒地。
我心里真的为他们的老婆不值,【有些都还不知道】
现在我们没有钱,
可是不知道那天猪肝有钱了后;
会不会也会作怪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