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开斋节所以没有做工,可是猪肝却接了一组自由餐所以还要开工;
原本我还在担心不知道这几天没有做要怎么办?
因为没有自由餐我就不知道要去哪里找钱还卡债,这半年来我每天都在想办法;
也常常为了钱的事情和他吵架。每一天的钱我都放去还债,
有时两个人身上都会没有钱;我很辛苦。【他也一样】

有的时候我真的很想什么都不理,
【还真的感谢外婆帮我照顾小瓜让我有时间喘一口气】
拿到的钱其实已经用了一半来买货;猪肝说明天还要再买一些才够。
我也有问这样我们只是剩一点钱做到这么辛苦有划算吗?

他说这些货没有用完我们改天还可以用,
那些原本要买货的钱就是我们赚的。
刚刚他和我说累过不想吃饭,
我如果会驾车就可以去买他最爱吃的鱼片米粉;
他说很累去睡了,要很早起。
而我和小瓜却可以睡到自然醒,
心里还真的有点内疚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