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女兒明年就要上中學啦!心裡真的擔心的,

從她以前的記錄來看:上中學肯定也會出事的。

所以我一直想辦法幫她轉校,希望KB有安安在她可以安分一點。

以前從來都沒有體諒老爸他們的心情,

現在自己做媽媽了:就很擔心小乖不知道會不會給別人騙走。

尤其是她有點笨笨的腦袋,,自己對她管得很嚴:就是希望她可以明白,

什麼可以什麼不可以:希望她可以記得我說過的話。

我是關心她的,可是我卻不知道要怎樣她才會知道;

我不希望她要做錯事情才來後悔。

還有兩個星期就要開學了,

真的希望你在做任何事情的時候可以想到我,

然後才思考要不要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