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心情很不好,脾氣很火爆:一下子就發脾氣了。

我不知道自己到底要做什麼,我只是知道我很辛苦;我找不到發洩的地方。

我的朋友們他們自己都有自己的煩惱,我不想每一次出來大家各自發洩然後又帶著沉重的心情回家。

我做工做得很不愉快,我真的不想在店裡幫忙:那裡讓我壓力好大,

每一天我都要看到那些我不喜歡的人;每一天還要被顧客罵。

真的很想拿起電話就離開,不要去理他們:

豬肝根本就不了解,只會叫我忍;可是我真的忍不下去了,

我在店裡都很想哭了。你問我到底怎麼啦,

我不知道,我的身體很不舒服:我每天都很疼。

我知道我的病加重了,你們幫不到我;我很怕會有什麼嚴重的病,

我每一天都睡不好;我到底要怎麼辦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hiqun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